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泰國華欣DAY2 PART2 - 小休後向小鎮出發

HI~ 各位~ 由於本人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所以最近有點忙碌! 為大家送上DAY2的第二部分!
下圖是我自戀地自拍時!背後的人完全不理我的情況






吃過早餐後我們都在房間休息休息!外面太陽真是太大了

在VILLA就是十分想休息的感覺 享受渡假的感覺
這張沙發真的很大很舒服~


由於太陽超大! 我真的想遲一點才外出
只好叫寶寶吹浮床!讓他有點事情可做

哈哈 坐享漁人之利




玩了一會水! 就決定外出了!
今天的行程本希望租單車到小鎮
但那天我們不知腦袋出了什麼問題
就決定途步前行

阿我想起了
是問了我們的管家阿爹小姐
她說: NOT FAR AWAY~ ABOUT 6KM

6KM確是不遠!但我們完全忘了太陽有多大!!

我們就是沿著這條海邊的路一直向北走

 我們看了潮退了! 狗狗都玩水去了

一開始我笑得多麼美麗!


還有力氣跳起呢!!


路上有一些包車服務! 本來打算隨街找一間!後來還是找回第一天的包車先生!
本來打算出發前在網上預約好回程的車!但價錢要2500B起跳!!
幸好沒有預定!!因為來到後發現都是2000B起跳!!
聽說有更便宜的!但我們也沒有找啦~




走著走著 看見放牛的人
這牛的樣子很奇怪! 長長的耳朵!
BEN說 很像LULU!
 


接著一直走一直走 
走著走著發現沒有帶地圖
真是
但我們也是沿海邊走
什麼時候轉彎只好靠運氣啦


華欣十分少亞洲旅客 大概7-8成都是外國人
也有本地旅客~剩下的才是香港人
所以有很多BAR!

一路走發現也有很多海邊的酒店








一直走阿走阿


走了半個小時多! 我快要熱死了!
幸好有一家店有賣可樂! 我才沒暈倒

後來出到了沙灘的小店

雞排很香!但我太熱了!根本沒有任何的胃口



熱到不會笑了


終於又來到了沙灘!在樹下休息一會!

 


這些椰子十分危險!!!

 




於沒有地圖 我們在過了幾個路口後猜想應該要轉彎了



開始步入小鎮!



我整個人就要溶化了!

在路上看到一些小吃的店

正當還在擔心有沒有走錯路 和治安問題時
我突然看見了綠洲!!!!
就是7-11!!
有冷氣!
我的樣子就立即變了正常XD


在烈日下步行了 一小時!!!!
-待續-


1 則留言:

  1. 文筆好差既SIMON:(2012年6月19日 上午11:20

    「走遍世界」,咁遲下係咪會變左旅遊網站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