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泰野華欣DAY2 PART1 - EVASONH的美味早餐

 早安~
現在就讓我食著栗米片跟大家一起回味EVASON的美味早餐
下圖大青蛙是放在休息椅子旁的蚊香~加上早晨的陽光整個超可愛~



打開頭蓋 裡面是蚊香~

除了蚊香 房間還有香薰提供 但我完全忘了拍
睡好了終於可帶上隱形眼鏡 不用素面上鏡了

床邊都給我們弄得超亂!但BULTER 每天都為我們弄得超整齊~




下圖就是餐廳 餐廳沒有什麼早餐劵  你告訴他房號就帶你進去
可能是酒店的住客人數也不是很多 採取信任制
對我來說真是太好 因為我常遺失早餐劵

望出去就是海邊


由麵包開始



下圖是牛奶! 超可愛~

其實我也沒有喝牛奶,因為我怕肚子痛
但BEN每天都有喝, 所以我猜想是好喝的吧



沙律吧


火腿和芝士區



果汁區!!每天都喝上兩三杯


這個是超棒的JAM區

ORGANIC HONEY          

在外面有更棒的熟食區



SUSHI區!


在外面有泰粉麵區!超好吃的



首先選想吃的麵

加上配料





這是牛肉麵 超好吃!        
可惜接著兩天都不再是牛肉



這是第4天吃的雞絲泰粉麵


水果區
華欣盛產菠蘿
可加上CHILI SUGAR吃
別有一番風味



這是優格區

在外面有EGG STATION
BEN十分喜歡


奄列可選配料



在餐廳可以接到BAR的WIFI



這個袋子是房間提供的~超喜歡~可以放很多東西~



吃完就在酒店走走
這4周都是花花





在路上看到有個女仕在賣肥皂花
是她親手造的
超漂亮的



第二天我們買了一個,後來才發現在外面只要三分一的價錢而已
只好安慰自己酒店買可以看到她親手在做
我很想拍她造的過程,可惜她一看見我們就停下手




EVASON的水池決不是死水
裡面住了滿滿的魚 好多魚阿


我十分喜歡雞蛋花,昨天在迪士尼上班時發現迪士尼也有雞蛋花

e酒店有很多資訊給我們
 




這是six sences spa! 因為忙住外出玩耍 所以沒有去到




這是回房必經的lobby




待續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