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布吉機場->布吉市區 乘坐Air Asia HKexpress 凌晨機 預訂的士經驗分享 -Phuket Taxi


由香港到布吉有價錢相宜的機票選擇,但代價是到達時間會是當地凌晨,
一些較相宜的出市區選擇並不適用,要前往市區的士可以說是唯一的選擇。
(除非你選擇留守機場或是半夜租車,但我叫提醒一下大家布吉機場地方很小!)
其實在機場出口,有一些的士代理半夜還在營業,但是叫價都比一早預訂早而且殺價的機會都較少!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出發前一定要預定好接待的士阿!




在出發前我做了很多搜查
發現大多數港人都會選擇在網上找一些較熱門在泰港人代理,但當時我是比較急忙(距離到達時間大約只有一至兩星期),這些代理規模較少,回應時間不一(大約一至三日),也有一些不接凌晨時間的預訂。
所以當時心急的我找到了一個網站叫Phuket Taxi
但網上有關Phuket Taxi 的分享不多 ,所以當時我也是賭一下的心態去訂的!
Phuket Taxi的網頁十分簡單!只要選擇出發地和目的地就可以立即報價及預定!
由機場到芭東市區690B! 其實價錢十分合理,但要注意半夜要加收100B附加費的!
即790B! 而且網頁會收
小提示: 如酒店位置偏僻,可記下酒店電話號碼,方便司機查詢位置


以下是個人意見分享:
Phuket Taxi 的好:
1) 預訂十分快及容易,即時報價方便格價。
2)當天HKEXPRESS DELEY 了兩個小時,凌晨4時才到達布吉,十分害怕的士司機沒有等待,可幸一出機場便立即看見司機拿著名牌等待!為了感謝他的等待也多付了一點開心錢。
3) 我所選擇的是最便宜的Sedan Taxi ,但座位十分舒適,路上也十分平順,司機一看見我們就主動提行李十分有禮貌。

Phuket Taxi的不足:
1) 要先付訂金200B,對我來說問題不大,但有些人可能會在意。
2)前面提到飛機DELEY 兩小時,當然我就立即希望更改到達時間,免得人家白等。
但不知怎的,網頁的MANAGE BOOKING 失效,晚上也沒有EMAIL回覆!

總結:
我會給Phuket Taxi 7.5 /10
下次有機會也會再次使用!

Phuket Taxi 網站


本網誌會一路更新布吉旅遊分享 和 日本關西旅遊分享,請追隨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上次用phuket taxi有冇附加費用嗎?安全嗎?,因我是凌晨4:00才到達我怕它爽幾就麻煩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