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泰國華欣DAY1 PART4 - 海邊進餐

 休息了一會兒 就出外看看酒店的其他地方



 
酒店的泳池就在海邊,但中間是隔住一條小路!

這是酒店的餐廳外觀

由於肚子有點餓了 決定在海邊小路看看有什麼好吃的


由於潮脹 看不到沙灘~

有人在玩海上電單車呢~

在酒店範圍內的沙灘有保安人員看守 確保住客安全


這是在海邊的按摩店 300B 全身/腳部按摩
但我們沒有試 因只記掛吃吃吃


之後一直住南面前行! 我十分喜歡這三棵椰樹



他帶了我們到二樓!風景真是超級好~
我仍然是沒睡好大素面!

來一張合照

餐廳就是沿住海邊路往南走一會兒就到

這小孩的証明 飲可樂!


開餐了! 第一道是沙爹雞
超好食!超級好食:-D           




第二道!泰。蝦沙律       


蟹炒飯      


青CURRY         

吃著吃著就日落了
由於向東~看不到日落的



餐廳的小燈開了 變得更有情調




在CHECK便(埋單的泰文)之前, 小姐為我們送上香蕉甜品!
真貼心~

突然雲朵走開! 看見了月亮~真是漂亮


回到INTERNET ROOM 
FACEBOOK又要我進行認人GAME~
但我找不到WINNIE THE POOH 這個名字:-(


寶寶就不停告訴我3DS的NEWS
都不知他這樣興奮幹什麼!


-第一天完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